新月

搞原神铜仁的烂人罢了。

【观影体】当cos愚人众来到提瓦特被观影

ooc有,致歉。

屏幕里的众人与提瓦特的众人完全不一样!

屏幕里面的人物皆为coser。


“bilibili~”

悦耳的铃声自空中响起,忙碌的众人听到后下意识朝声源处看去,只见一个硕大的电视机立在天空之上,360度无死角的那种。


“这是个什么东西啊!”

派蒙看到后,惊讶地指着电视机。扯了扯空的衣角,想让见多识广的旅行者来解答她的问题。


“这个的话…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……应该是某一个世界用来看视频的东西。”空摸了摸下颚,思索了一会儿回答道。


璃月,望舒客栈。

魈恭敬的站在一旁,向座位的人看去。

“帝君大人可否知道这东西。”


座位上的人一双金眸庄重而大气,又颇有一番雅致。下面那一抹红更是在上面点缀些许的……无法言说的,美。

黑色的丝绸手套端着一杯茶水,莹白的陶瓷被送到嘴边,茶水被咽下。

“这种事物,就连我也闻所未闻。”


雷樱树下,八重神子掩面轻笑道:

“哎呀,有趣的事来了。”



视频开始了,上面显现出一行大字


《愚人众内部会议》


看了这个标题后,不少精明的人都有意拿出了纸和笔。紧盯着大屏幕的众人也是七嘴八舌的交谈着。


“竟然是愚人众内部会议!”

“搞不好会是什么阴谋。”

“这可是内部的资料,得赶快记下来才行。”



视频开始了。


“新pv你们看了吧。”


画面拉进,雷萤术士把双手交叉放在脸下,一脸深沉的看着面前的众人。


“看了。”

“感受是什么?”

“我要当富人的狗!!!”

“散兵啊啊啊啊,妈妈爱你!!!”


“谁TM问你们这个了!”雷萤术士拍桌而起,向藏镜仕女她们怒吼道:“我问的是你们对执行官的角色分析,分析啊!”


“呵。”

面对雷萤术士的暴怒,冰萤术士表示很不屑。


“你在狗叫什么啊?”藏镜仕女反驳道:“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啊,博士的狗。”说着,朝雷萤术士那里努了努嘴,意有所指。


镜头逐渐清晰,只见雷萤术士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现代T恤,上面大红爱心上印着博士的头像,下面还有粉红的字,写着“博士的狗”。


很好,很土很时尚,一眼就能看出雷萤术士对博士的爱。


场面一度陷入尴尬,沉默是今晚的愚人众。


——

而此时下面正在观影的众人也炸开了锅。


“这就是愚人众的会议吗?也太离谱了吧!”

派蒙一脸震惊的看着天空上的屏幕,转头对空说:“她们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?!”

派蒙手舞足蹈的表达这她的震惊。


“也许大概,嗯……”空试图组织语言。“但是她们的问题是分析执行官的情报,应该会很正经的吧……应该。”


“不过派蒙这些话不要让愚人众那些人听见哦,不然会被做成红烧派蒙的。”


“咦——!原来愚人众的那些人分布范围这么广的吗?”派蒙一脸惊恐的看着空,往左右看了看,躲在空的身后。“呀!旅行者!你可要好好保护我。”


哎呀呀,这个恐吓应急食品的旅行者就是屑。


而远在璃月的玉衡星刻晴无语的放下了笔,烦躁的挠了挠头发:“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!”

不过一段时间后,玉衡星大人又拿起了笔。盯着屏幕喃喃自语道:“不行,万一……万一还有什么有用的情报呢。”


此时在坐酒庄的迪卢克评价道:“看来西风骑士团还有一丝可取之处。”

凯亚在迪卢克身边调笑道:“哎呀,可千万别小瞧现在的西风骑士团,起码现在在我们代理团长兼大团长的带领下,还是做了不少改进的。”


凯亚抛起一枚摩拉,嗯,正面朝上。


至于被Q到的正主?


富人:天凉了,该扣工资了。


——


“咳咳。”冰萤术士打破了沉默。“要不然我们讨论一下别的问题。”


“比如说……”


“比如说你散兵卡池怎么样了。”雷萤术士说道。


冰萤术士沉默了,一阵呜咽声响起。


“呜呜呜呜啊——!!”冰萤术士“扑通”一声跪在地上,抱住藏镜仕女有着黑丝地方的腿。

“散兵啊——我的散兵啊——”

“我辛辛苦苦肝了两个月的刀谭,满地图找那什么蘑菇,天赋武器材料都打满了,你怎么就歪了啊啊啊——!!!”

“周年庆的原石,我是碰都没碰!我连抽卡界面都没舍得打开一下,那提纳里赛诺妮露小草神什么的,我是碰都没碰一下,你怎么就歪了啊啊啊啊——!!!”


“我*,你有*病吧,你**快放开我。”藏镜仕女嫌恶的将自己的裙子拉到一边。

“是你自己留着大保底不抽的,说是什么你对神里绫人一心一意,你没事儿吧?没事你去吃溜溜梅啊。来这里鬼哭狼叫什么的,哪个疯人院把你放出来的。”


“得了吧。”雷萤术士白了她一眼。“那什么劳神子《公子处圣经》的坎奇早就塌房了,聪明人都去看《温迪厨圣经》了。”


“哦?是吗?我去看看。”冰莹术士立马收起眼泪从地上站了起来,拿出手机跑到一边去看视频了。


“呵,女人。”


【愚人众内部会议1—完】

——

“哈哈哈。”


愚人众执行官们的会议桌上,公子捧腹大笑。

他摸了摸眼角因大笑而流出来的生理泪水,调笑道:“没想到,没想到我们的下属里还有这么活泼有趣的人啊。”


被达达利亚这个傻缺嘲笑了的散兵分外不爽:“呵,公子你还是多关注一下你自己吧,毕竟那上面还有个什么……哦,对了。《公子厨圣经》”


而富人坐在那里依旧是那副眯着眼睛微笑的笑面虎的模样,至于和平时有什么不一样?

就是可能北国银行流转的血泪与哀嚎要更多了点。并且有些愚人众的工资能不能发是个未知数。


至于博士的本体还在实验室里,不知道计划着什么样的实验。来这里的是博士切片的边角料。对本体发疯和他这个小切片有什么关系?


少女依旧哼着她自己所编制的歌谣,爬在桌子上,与周围格格不入。


璃月办公桌上,刻晴看着洁白如新的卷轴,放下了笔,陷入了沉默。而后,她不禁发出了一声直击灵魂的拷问。

“愚人众的人……内部会议就是这样吗?”


“额……旅行者。”派蒙吐槽道。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不怕愚人众了呢。”




看完了视频之后,众人也是议论纷纷。


“愚人众内部会议,就这?就这?”

“愚人众……怕不真是一群[愚人]众。”

“愚人众内部……真乱啊。”

评论(31)

热度(3785)

  1.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